喀完了午餐-古奈屋咖哩烏龍麵後,轉往進攻我朝思暮想的甜點吧!

頭一發甜點選定的目標是Afternoon Tea最有名的下午茶點心 “Souffle”

今天的重點行程除了到東京巨蛋DOMEWBC棒球賽之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喀美味又有名的甜點

 

吃完午餐時,外頭又濕又冷的天氣

依然無法澆熄我尋找美味甜點的熱情

但是這時候發生了點小腦殘的趣事

古奈屋位於丸の内オアゾ這棟大樓中,

Afternoon Tea位在丸の内新丸ビル

或許是急著想找到甜點的關係,沒看清楚兩棟大樓名稱後頭不同

看著簡易地圖上標示著 新丸の內與丸の內兩棟大樓緊鄰著

於是我們兩人就在丸の内オアゾ這棟大樓裡頭不停的繞著

百般遍尋不到Afternoon Tea這間餐廳

花了快20分鐘了還是一直找不到

最後才發現原來兩棟大樓名稱不一樣ㄚ

難怪我怎麼找都看不到   哈哈哈~~  相信我真的不懂日文了吧~~

不過學了一次慘痛經驗後  下次我還是會乖乖把地圖及旅遊書帶在身上

不論當時我身上背的行李是不是重的要命  也一定要把所有參考資料都帶著

才不會像我這次一樣  在又濕又冷的東京 多花了20分鐘在尋找店家

 

找了很久後  我們終於找到了丸の内新丸ビル這棟大樓

因為外頭依然下著大雨  冷到受不了的我們兩人決定先從側門進去再說

哈哈  平常的話  最好不要亂亂進去  因為隔壁大樓是辦公大樓

樓下警衛先生還多看了我們一眼

心想這兩個背著大包小包的怪怪女生進來這棟做啥??!!  ㄎㄎ

穿越了辦公大樓的側門  準備走進丸の内新丸ビル吧

DSC_0462.jpg 

從正門進來時  可以看到氣派的大廳  挑高的樓層  明亮的照明

DSC_0463.jpg 

翻著簡介上寫著 位於4樓的Afternoon Tea  那就趕快上樓吧~~

搭著手扶梯來到了4  遠遠就看見佔地不小的A/T專櫃

 

DSC_0466.jpg 

 

 

A/T的專櫃可分為LIVING & TEAROOM兩種

LIVING故名思義 賣的內容包含了生活中的各種用品

 

DSC_0482.jpg 

 

TEAROOM則是設有販賣午茶 餐點的餐廳

也就是我今天特地要來喀食甜點的地方啦~~

 

DSC_0498.jpg 

 

LIVING販售的商品種類眾多  一般生活用品,雜貨等都有賣

DSC_0467.jpg 

圖中的A/T購物袋很熱銷  SIZE有大有小 可肩背 可手提 兩款都好看

我在東京這8天裡看到很多女生都人手一個購物袋 

本來我也想敗一個的  但是因為趕著來吃甜點排隊  結果就忘記了  殘念~~

DSC_0468.jpg 

 

 

除了購物袋超熱賣 沐浴用品也是A/T當家產品

 

DSC_0479.jpg 

 

還有文具雜貨等也應有盡有

DSC_0477.jpg 

看到那一排可愛的記事本  每一款都好想帶回家 (內心狂吶喊中~~)

~~  幸好我行李箱重量很緊繃  不然我可能一進去會敗一大包戰利品出來吧~~

當然囉  因為適逢3/14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 

所以日本各大大小小商家也有相關產品販售中

A/T當然也不例外 特別將WHITE DAY另外獨立一個小專門區

 

DSC_0470.jpg 

 

 

從水杯 隨行杯 到抱枕 碗盤都有著應景的愛心形狀

加上整體顏色搭配著紅色及粉紅色  讓人一眼望去就覺得隔外舒服

可惜的是  雖然我很想買  但是我好怕會把它們弄破

加上我那隨時很緊繃的行李重量  所以只能拍一拍照 不帶走任何重量

(謎之音:就是只能看不能買啦   ~~~)

遠離了吸引人敗家的罪惡之地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TEAROOM

這時已經是日本時間下午4:40 

再晚一點還有今天重頭戲WBC棒球賽

所以我們只能速戰速決 

不過我們到場時前面還排了4組的客人  天呀~~ 

我都忘記還有客滿這回事了

但是找的這麼千辛萬苦才找到這間店

說什麼也要排隊吃到這款甜點才甘願離開

在排隊等待的同時  服務態度超NICE的小姐過來跟我們說

現在是客滿的  前面還有4組等候的客人

確認我們要現場排隊等候   就幫我們登記人數

及奉上MENU給我們先參考一下

 

DSC_0483.jpg 

 

看到MENU  想要吃什麼呢?

為了超好吃的SOUFFLE慕名而來當然一定要點這一款囉~~

 

DSC_0484.jpg 

 

現點現做的SOUFFLE  每一個都要花上20分鐘左右才能出爐

所以服務小姐必須先跟等候的人們確認餐點為何

這樣等到我們進場就坐後   不用多久的時間就有著熱騰騰的SOUFFLE送上桌囉~~

 

MENU有著SOUFFLE單品(1050~1155)

SOUFFLE SET(套餐)1575~1680不等

 

DSC_0487.jpg 

 

既然特別來吃  當然就點一份SOUFFLE SET~~

DSC_0488.jpg 

而且不同的時節也會有限定版(SEASONAL MENU季節限定)

我們去的這段期間  剛好碰上了限定版-抹茶上市

那就點這一口味來試試吧~~

先跟服務小姐確認選擇的SOUFFLE及茶品後

就是等候進場啦~~

 

下一篇"Afternoon Tea" 入場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