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好久的文章  最近在努力的po po po)
時間:2007.09.20
主角:林家丞同學(大學同學)
地點:土城

好一陣子沒收到紅色炸彈
沒想到在去年8月開始
一連收到2顆炸彈
另外還有一位朋友也來炸一下
而且神奇的是
大家的婚禮日期還有一樣的間隔咧~~
9月/11月/1月份各一場
大家貼心的幫我隔兩個月才一場
是要我努力上班存紅包錢錢嗎??!!
ㄎㄎㄎ~~   不鬧了  
虧一虧還是要記得給人家新人們祝福ㄚ
要祝福啥呢??
這一場的新人適合早生貴子   那就送給你們吧~~




給新郎的話: 雖然我7點多才到
不過我可是拚了老命  
一下班就去趕捷運到土城
再轉小黃去會場的喔
我心意有到的  所以就原諒我這麼晚才到吧!!


擺在會場入口的巨型婚紗照
我覺得新郎同學你本人比較好看耶
是哪個攝影師拍的??!!
我們去扁他一頓
不過他幫你可愛老婆拍的跟本人一樣美美的
所以就不跟他計較了啦!!


這一對新人娃娃好可愛喔
經我訪問過新郎同學後才知道
這是他們訂的喜餅公司:大黑松 小2口送的禮物
真的是超cute的耶~~



換好衣服 準備來敬酒囉!!
新娘這套蛋糕裙很漂亮喔
配上她可愛的樣子整個就超搭的~~


那天到場的同鞋們來一張大合照
小藍,阿信,我,新郎&小馬
看到兩位穿著襯衫的帥哥們就知道
我們可都是卯足勁  一下班就趕過去喝喜酒的咧
林同學~~~ 你欠我們的心意可多的喔!!
自己知道該怎麼做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