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有人跟我抱怨:
你都比較疼阿毛喔
都只有po阿毛的文章
沒看過另一位神秘嘉賓的蹤影
貓聚也都沒帶出場
真是有夠偏心的馬麻

大家好, 我是弟弟喔!!! 







關於上述指控
本人要逐一解釋一下才行
以免累積太久 引起群憤

1.關於po文事件: 
因為毛&弟的馬麻(就係哇啦!)
已經腦殘好一陣子
最近才恢復開機狀態
加上之前從9月份開始的雜忙到現在
才稍微有空一點點
我就來po了 所以賣勾吵啦!!

2.關於貓聚沒帶弟事件:
誰說我沒帶弟弟去
我12月可就有帶雙喵出場了喔
不過那天我才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家弟弟出門像條蟲
真的是超級sula到極點
我都替他汗顏了
反倒我家阿毛老神在在
以不變應萬變
我有放照片ㄚ
大家可以去 相簿中的 [
20071208-貓聚] 找到阿弟弟的模樣
不是我沒帶他吧
只是沒po文而已啦 ㄎㄎㄎ~~

解釋完放一下阿弟的可愛肥樣給各位姨姨叔叔瞧
下一篇馬麻說要先幫我寫文喔
嘿嘿  不是我家毛仔子ㄛ!!!   yaya~~我們下一篇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