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敗了新相機
為了要在7天內測出問題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
瘋狂拍阿毛
他大概快被我拍到瘋了
一直喀擦喀擦的拍拍拍
所以阿毛又有新照片嚕
請大家欣賞一下吧!!謝謝~~




毛毛曰: 有沒有看到我悠閒的躺著ㄚ?






毛毛曰: 這台壞掉的DVD真讚!!  愧著睡覺真思胡~~  
              瞧我眼睛都閉起來了呢!!






毛毛曰:  什麼?! 馬麻你還沒拍完ㄚ?
               這樣一直喀擦喀擦  我要怎麼睡ㄚ??!!







毛毛曰:  好吧! 讓你一次拍個夠吧
               你可以再近一點喔  看我漂亮又深邃的大眼睛
                    很美吧   請叫我電眼金城喵 
               謝謝各位觀眾的喜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