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BLOG了

我要來澄清一下

首先,過年前,大家一定都很忙吧!!

這陣子的我很適合唱周董的"牛仔很忙"

我是牛仔,我很忙,上班忙,下班也忙

每天忙到天昏地暗的

想要更新卻腦袋空空

想破頭也擠不出思緒

於是就放棄掙扎,先讓自己忙完再說~~

好不容易過完年了

照道理應該會比較有空一點

誰知,從2/2開工拜拜上班開始

到今天一樣不得閒ㄚ

但是看到最近很多的失業潮

深深覺得幸好我是忙著上班的那一位幸運兒

這兩天身邊有兩個朋友接連告訴我:她們3月要失業了

聽了很不捨  但是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也許離開了她們目前的公司對她們是一個轉戾點

加油囉!!   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