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腦殘,從跨完年一直忙到今天

沒空更新blog文章,也沒空整理舊圖

也沒有回覆大家"新年快樂"!!  呵呵!!

加上年終到了   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

好像時間一點都不夠用ㄚ 

今天趁著忙一段落了   趕快來寫寫最近的碎碎念囉!!

 

Part1:

自從去年12/27.28取了一團"台中腦殘輕鬆玩"的團名

從那兩天開始就一路腦殘到跨完年

所以說團名真的不能亂取,腦殘是會傳染的咧!!  嘻嘻...

對了,那個在留言板說偶是壞盆油的那位壞盆油

你是我們腦殘團的團長耶   我記得你也有拍很多照片

想要我交照片    (伸手狀)   你的先交出來!!  噗~~

 

Part2: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犧牲了跨年煙火  成就了新年新希望:在家自動減肥!!"

12/31的跨年夜又是個冷冬的夜晚

當天本來與壞朋友老師約好要來去拍101煙火

怎知行程一切都計畫好了之後

31當晚一回到家就開始拉肚子

到了晚上8點多已經全身無力攤在床上

用盡僅存的力氣call給壞朋友老師

"今天晚上我應該沒辦法出門去拍煙火秀了"

唉~~   我的101煙火就這樣沒了!!

不過莫名當了5天的拉拉隊之後

意外的發現  短短跨年假期就讓我瘦了2kg了

哇哈哈!!   這真的是太開心啦!!

一下子朝減肥目標邁進一大步   ㄎㄎㄎ!!

下個星期日要尾牙了   希望可以再瘦一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