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豪華養豬兼愛買團の兩日台中遊快操翻我了啦!!  開車超累的~~

10/18.19兩天跟3個女生朋友一起去台中玩,

美其名是玩,其實根本就是吃吃喝喝+採買

也就是俗稱的"豪華養豬兼愛買團"

同行只有我會開車,

所以一連兩天都由我來負責正駕駛的工作

大概是太久沒這麼狂開車了

星期天回到家,左手上手臂就痠痛了

因為沿路都用左手持方向盤

所以只痠一邊,手殘一天

到今天才好一些

唉~~~  不得不承認

年紀大了不應該如此這般的操累ㄚ!!

這個星期又要再去一趟台中逢甲美食之旅

不過這一次是跟大學好友相約在台中集合

所以不用我開車啦!!

這一次坐國光號就行了啦~~

呵呵呵~~  逢甲夜市我又要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