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頭條~~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雖然欠稿很久,但還是會努力寫的2009日本行出爐啦!!!

眾人期盼的2009台北新車大展我拍照回來了!!

這一次背負著大家的期待

還有我自己最愛的名車們

所以約了好友兼壞朋友一起去習拍囉!!

DSC_6454.jpg 

這一次沒有特別去要優待票或是折價卷

門票200元在這不景氣的年末也不算小錢呢!!

所以當然要努力的拍照才能值回票價啦!!

從側門進入之後

首先看到我的愛牌 Mercedes-Benz

最近一直在電視上有看到新車廣告

就是GLK-Class

DSC_6416.jpg 

距離前一次Benz當家休旅車新車發表已經隔了好久好久

這一次的外型多了分前衛的流線感

不再是方方正正的外觀

也能吸引一些年輕有為的人購買

(謎之音:  年輕有為的人不是我   我也好想要一台吶!!)

這一篇為了趕緊交作業給等待showgirl現身的朋友們

所以我們先不介紹名車  直接前往這一次有SG展的幾家廠商展場囉!!

這一次的車展規模不大  大約只有以往的一半吧!!

但是世貿裡頭的中庭依然如此廣闊

DSC_6450.jpg 

走著走著  誰說星期五沒什麼人

我就看到了一堆阿宅來拍SG

DSC_6475.jpg 

嘿嘿嘿~~~   你們都逃不過我的相機

我會把你們都拍起來!!

小心我也是當狗仔的料喔!!

好友說跟著這些阿宅走就可以拍到SG表演

真的很準   我們首先來到VOLVO的展區

櫃台的小姐很可愛

臉上不時帶著甜甜的笑容讓大家拍照

DSC_6460.jpg DSC_6463.jpg DSC_6928.jpg

這一位是我很欣賞的其中之一SG

她長的很有氣質喔,聽到有些阿宅說  很像桂綸美~~ 你們覺得呢??

DSC_6937.jpg

緊接著表演秀要開始囉!!

VOLVO的SG共有五名

每一位都是高挑美女

一出場便吸引所有人的相機一陣狂拍

DSC_6478.jpg DSC_6480.jpg DSC_6483.jpg

她們分別一一從樓梯上現身

再走向主展區VOLVO XC60的車身邊站定位

由於我實在人丁單薄擠不過這些阿宅們

所以我總共在VOLVO的展區拍了3次

前兩次都用拍攝的  最後一次就決定直接錄影起來

DSC_6514.jpg DSC_6520.jpg

  DSC_6529.jpg DSC_6604.jpg

VOLVO的SG每一位都很高眺

站在舞台底下的我更覺得她們身材超棒

一開場配上美妙的舞姿

翩翩起舞的感覺   芭蕾舞的小蓬裙

像極了天鵝湖的美麗天鵝

真的很好看的一段表演

DSC_6638.jpg DSC_6647.jpg DSC_6691.jpg

結束了舞蹈之後  便是由兩位SG開始介紹VOLVO的各款新車型

我特別喜歡VOLVO車展的原因是

SG介紹車款時  不急不徐的台風

優雅的身段   出眾的氣質  

讓我忍不住駐足良久

分別介紹完各式新車後,

MD會一一站到各款新車旁提供香車美人的拍照

DSC_6725.jpg DSC_6753.jpg

最後五位美麗的MD再一同回到主舞台上

繞著XC60走台步給大家分別拍攝

 DSC_6774.jpg DSC_6776.jpg 

 然後再回到台階上回到後台休息囉!!

舞台邊的立牌看板上標示著下一場表演時間

DSC_6785.jpg  

記好時間   可是要再提早20-30分前來卡位

這樣才能拍到不同角度  不同MD喔

這一篇就先介紹VOLVO的前一部分

下一場的另外再開文囉!!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o 的頭像
taco

TACO's Happy Paradise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旺旺
  • ㄎㄎ
    果然美啊
    車展的SG感覺比資訊展的SG少了點
    但好像感覺氣質較好ㄝ
    妳的人像拍的好讚喔
    這正是我最弱的一環
    看來有機會我要像妳請教摟
    感謝分享
  • 我也比較喜歡車展的SG呢!!
    其實應該說是volvo家的比較有氣質
    其他車廠的SG一樣也是勁歌熱舞的表演
    但是就比較不吸引我拍照跟錄影~~

    旺旺太客氣了
    我拍的人像一點也不夠好
    我們可以互相交流學習啦!! 哈哈~~

    taco 於 2008/12/30 17: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