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跟花蓮特別有緣?

尤其是在上半年內就去了3次,

第一次0315-17 三天兩夜

第二次0412-14 三天兩夜

第三次0524-25 兩天一夜

短短三次花蓮旅行就讓我瞬間快變成花蓮通了!!

最近剛好遇上雙十連假,

好友說想去花蓮玩,問我哪裡好玩好吃?

這才想到 我欠了好多的遊記沒寫吶~~

(心虛的想:驚!!去年我的日本自由行都還寫不出來了!)

不管了先把花蓮的寫一寫,

讓好友可以先看到再說~~

說到花蓮,現在台鐵有新的列車名為太魯閣號,

這班列車不僅是車輛新,設備舒適以外,

還有一個最大的賣點就是旅行時間變短,

以往到花蓮搭舊款自強號要近3小時,

這班太魯閣號只花了2小時就會到喔!!

對於我們選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旅行者真是一大福音~~

 

外觀很新,很有流線的造型

 

看到了嗎?? 太魯閣號的英文就叫做:Taroko

 

整個就很新的車體外觀,讓人搭乘也覺得很賞心悅目

 

內裝只有一句話形容:很新很新!!

座位很舒適 行李架也夠大夠寬,

 

側邊掛手提行李的勾環也和高鐵的一樣是屬於隱藏式的

使用時才往下按出勾架, 耐重性應該還不錯,

我把我的大台DC連同相機包一起掛上去都沒問題!

整個內裝給人的感覺就很像縮小版的高鐵,

去花蓮玩的首選交通工具一定要試試:太魯閣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