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開箱文~~

應該很多壞朋友等很久了!!

沒辦法~ 上星期假日沒空寫~

所以拖到今天才來寫~

而且要寫真的需要靈感耶!!

沒那個FU還真不好寫!

今天趁著思緒又恢復清晰的一天, 快快來完工吧!

PS.抬頭已經註明"不負責任"&"不專業"開箱文了,

為避免即將被毒害的朋友們著想,請自行攜帶太陽眼鏡觀看,

觀賞中如有不適,請速速關閉螢幕或遠離之,

如有負作用,作者概不負責!! 謝謝~~甘溫~~

話說到上星期五(10/03)下午,終於等到宅配過來的D90了

收到這麼一大箱

 

因為星期五那天上班超忙特忙,因此還必須強忍著極度想開箱的欲望繼續認真上班

忙到晚上7點多了,這時終於有空來開箱了!

 

好開心喔!!裡面裝的滿滿的,都是我嚮往已久的夢幻產品

這一大箱裝著:1.我的D90+Kit鏡,

2.NIKON超大相機包,

3.MB-D80 垂直手把,

4.SB-800人稱夢幻閃燈

接下來就一一解說吧!

1. D90+Kit鏡組:

 

仔細看~是公司貨沒錯喔!

再來一張近拍特寫

 

公司貨配的Kit鏡是AF-X DX NIKKOR 18-105mm f/3.5-5.6G ED VR

把整盒放到桌上再來拍一張全景照

 

 

打開來後就看到軟體光碟跟厚厚一大本"說明書"

旁邊那一小盒是變壓器,USB傳輸線,充電器等等都在那小小一盒裡

 

就是這一本傳說中超厚"使用說明書"

 

繼續拆下去,就看到D90藏身在氣泡袋裡頭

 

剝開氣泡袋還有一層袋子,隱約可見大大的Nikon字眼出現了!

 

登登登登~~~~  D90現身啦!!  正面先來一張~~

 

左側來一張~~  這就是人稱傳說中的"超人紅內褲"嗎?? 噗~~

 

右側也來一張吧~~ D90的銀標非常清楚動人!!

 

上方也來拍一下!! 上方LCD很明顯!! 功能完整!!

 

機背也來照一張囉!!

 

上方觀景器又大又清晰,對焦很方便,一旁的AE-L/AF-L鍵也垂手可按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3吋LCD大螢幕了!!

 

右側機頂上的電源開關還有微光中的開關, 對焦點, 曝光值, 還有快門模式都方便設定

 

左側轉盤上功能齊全:

 AUTO, P, S, A, M, 夜景+人像, 運動, 微距, 遠景, 人像, 不閃光等等一應俱全

右側機背為主轉盤,電源前方則為副轉盤,可分別控制多樣設定值

 

解說完相機主體,再來就是主角之二的18-105鏡頭囉!

登登~~  鏡頭現身~~

 

就是這一枚 18-105mm f/3.5-5.6G VR(防手震)

 

可以選擇A自動對焦/M手動對焦

也可以選擇VR(防手震)開或關 , 非常人性化設定

 

鏡頭底部蓋

 

正面鏡頭蓋

 

左:Nikon原廠電池  右:原廠快門遙控器

原廠背帶 (聽說是Nikon60週年紀念版的樣子,我也不清楚)

 

原廠垂直手把

拆開後的樣子

接下來是閃燈啦!! 傳說中的神燈要出現了!!眾信徒們請恭迎神燈!!

 

開盒後的內觀

 

喔喔喔!!要現身了嗎??

 

出現啦!! 神燈還蠻輕巧的耶!!

 

正面閃耀著SB-800的光輝

 

直立式 抬頭樣~~

 

彎腰來一張

 

彎腰或抬頭只要按下PUSH鍵就可以

照完所有配備之後,馬上組裝我的D90來試拍~~

其實在拍那些開箱照的同時,一直要忍著趕快拍一拍,

馬上就可以拿來好好玩一玩D90了!!

一邊拍開箱照還邊抱怨:為什麼開箱照這麼多張??

終於讓我拍完神燈之後,就馬上裝機開拍啦!!

一時太心急所以也就忘了拍一下合體照了!!

嘿嘿  改天再補PO好了!!

同場加映一張D90的首拍

就是剛剛辛苦幫D90拍開箱照的相機 ~~

 

也就是我的另外一台小黑 LEICA D-LUX3  來當做完美ENDING啦!!

(PS.終於寫完開箱文了!! 寫的我都覺得滿頭大汗,

以上皆為小妹我的"不負責任"兼"不專業"開箱文,

拍的不好或寫的不好都不要怪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