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貓聚在藝術雅集
交通很方便
就在捷運明德附近而已
而且店家的擺設很有feel
這次來參加的人口與貓口都很多
看到好多貓貓呢
這次主題貓是美短&白貓喔
嘿嘿  剛好我家的阿毛也是白貓呢!!

以下是這次貓聚特輯:

一開始我家阿毛超緊張
從我帶他出門坐公車再轉捷運
一直想掙脫外出袋
沿路喵喵叫
後來到了藝術雅集
我幫他打開外出袋
結果他完全嚇傻了
根本不敢出來  
(躲在外出袋的阿毛)



從外出袋抓出來
只能傻傻的呆坐在桌上



後來多了兩喵
跟阿毛一樣
也是完全都不動
一整個就像個雕像區
專門供大家拍照用
俗稱(三貓臭臭鍋)


PS.這時有人要求他們玩大風吹
於是我們建議店家
下次要在桌上擺轉盤
讓三貓可以換角度拍照  ㄎㄎ

三貓後來經過人工加工後
變成了三喵三明治


三貓三明治成員:(阿毛,Marbo,Q比)



再來又是一隻美喵(老大)
他有一個特技喔
就是站在把拔的肩上
聽說常常這樣帶出門逛街喔  厲害吧!!



後來這些貓媽貓爸們玩上癮
三喵三明治不夠份量
這時只好來份超大的喵喵總匯三明治
(五層的才夠味啦!!!)



再來一張五喵側拍



阿毛say: 馬麻~~ 他們還要拍多久ㄚ
記者會應該開完了吧



阿毛: 你看我都要睡著了咧



竊竊私語中:  你覺得他們還要拍多久??
                       阿毛:  我也不知耶



以上就這樣啦!!
人在現場會更high喔!!

這一次拍的不多
因為前一天晚上看美網公開賽
看到凌晨4點多
昨天一整個下午都昏昏欲睡
根本忘了要拍照
只顧著玩貓
下次毛媽我會記得養足精神再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