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又再重播"我叫金三順"
身為玄彬粉絲的我
當然又忍不住看了好幾次
(雖然三不五時就會拿DVD出來複習一下 ㄎㄎ)

大家應該還記得劇情裡頭
女主角三順去三溫暖
頭上包了一個超口愛的春麗頭吧

這麼可愛的樣子當然也要給我家阿毛試試嚕
那就請大家觀賞吧~~~




(馬麻這次又再做什麼奇怪東西了
這是啥東西ㄚ  為什麼要放在我頭上??!!)






(馬麻ㄚ~~~  我一定要帶這可笑的帽子嗎??
我身為金城喵   為什麼要用粉紅色的給我ㄚ)






(頭好重ㄛ    躺下來休息愧一下好了)



(毛: 怎麼還沒拍完ㄚ
唉~~屈於母老虎馬麻的權威之下
只好一直被拍個不停)
[PS 攝影師的話: 這張看起來很像一隻老鼠喔    口愛吧]







毛媽曰:好啦好啦  馬麻快拍完了咩
趕快擺一個美美的POSE給我做HAPPY ENDING吧

阿毛: 好吧  看在待會拍完宣傳照之後
                    有著可口的罐罐在等著我
                    勉強擺個帥姿給你拍啦!




後記:  
好不容易終於幫阿毛拍完
這一波的三順包頭宣傳照
雖然他一直想逃跑
可是又乖乖的讓我拍照
而且是一陣狂拍呢
最後當然還是趕快拍完  趕快收攤  
免得好脾氣的阿毛要不耐煩了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