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
又到我金城喵上台的時段啦
馬麻自從上次去貓聚
拍不出我帥帥的英姿之後
自行慚愧的去換了一台新相機


馬麻敗的新相機是P牌最新款 TZ-3
最吸引我馬麻的原因是
P牌的相機好像都是廣角28mm的
(像S牌都沒有,只有35mm)
這樣是要怎麼拍出我可愛的深邃大眼呢??!!
還有一個該換相機的因素就是:
現在新款相機影片拍攝都是640x480畫素(最基本的喔)
雖然馬麻那台假單眼的S牌相機很讚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它影片畫素只有320x240而已!!!!
這真是一件糟糕的事啊
馬麻為了要幫我拍出清晰版的影片
(毛媽的話: 還不是你上次說偶拍的不清楚  搞的像狗週刊偷拍一樣
                    真是健忘ㄚ  這壞孩子!!!)
忍痛敗了一台新相機
呵呵呵
所以以後我的影片都會很清楚喔
大家也可以看到我帥氣的樣子了
再次聲明: 我是毛公公  不是女生啦~~~

請觀賞最新影集吧:(這集是取自第三季第一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