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ㄚ
我是人見人愛名模貓
金城喵是也

大家看我可愛的模樣有沒有很喜歡ㄚ
說到這個影片忍不住想唸一下我的馬麻
為什麼這麼的不清不楚
難道你也是著名的[狗週刊]記者嗎??
拍的好像偷拍似的
把我名模的氣勢都蓋掉了啦

好啦好啦
念在馬麻第一次拍影集
拍的不好請大家見諒耶
先勉強看一看吧
第二集我會叫馬麻拍好一點的
謝謝大家的觀賞
我們下次見囉!!!




後記:  導演(=金城喵馬麻)有話要說:
當我一發現我家阿毛又躺在我床上
一副要開始推推踏踏時
馬上把我的肥手手伸過去做實驗
我一靠過去  他就自動把頭嘟過來討摸
而且屢試不爽
哈哈哈
所以只好就近把手機拿過來拍了
根本來不及去拿相機咩
下次下次會改進的
看倌們別在抱怨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