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12 日本瘋狂自由行遊8天 我回來了!!!

先來簡單報告一下,正式文章就等我照片出爐再補上囉!

這一次日本自由行玩了8天

每天都是瘋狂走路走到腳殘的行程 

每晚兩腳貼滿"休足時間" 一包有6片 一次用掉一包

身上的包包裡頭裝了隨身物品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小黑D90了 (謎之音: 真的是最重要也是最"重"的)

除了D90的18-105 kit鏡以外

經由我詢問了好友的意見後

另外帶了SIGMA 24/1.8這一顆鏡頭去

事實證明這樣就很夠了

因為經過我連續背了4天的一機2鏡後

除了兩肩已經負荷不了包包的重量外

也因為每天狂拍照  腰也快抽筋了

所以3/9-3/10這兩天我們轉移景點到河口湖時

就把SIGMA 24/1.8 留在東京的朋友家了

但是很幸運的我們

在河口湖的第2天早上還看到富士山

河口湖的好天氣 讓富士山近在眼前

晴空萬里+藍天+富士山  超完美的組合

也讓我們這一次8天的自由行有了完美的句點

雖然我回國之後  腳殘 手痛 腰快斷

但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紀念的

第一次背著單眼出國

第一次在日本搭TAXI

第一次到東京巨蛋看WBC

第一次吃"貴婦級"的下午茶

第一次自行搭巴士到河口湖住民宿

第一次拍到近在眼前的富士山

第一次在日本吃燒肉放題

第一次吃很道地的壽司老店

這些特別的紀念都讓我回味無窮

儘管到今天我都還全身痛到不良於行

但是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現在最重要的功課就是:整理照片啦

回來看到那3K張的照片手都快軟了

整理挑選要花很多的時間

我會盡快完成的  大家敬請期待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