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頭條~~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雖然欠稿很久,但還是會努力寫的2009日本行出爐啦!!!

最近一直很腦殘,從跨完年一直忙到今天

沒空更新blog文章,也沒空整理舊圖

也沒有回覆大家"新年快樂"!!  呵呵!!

加上年終到了   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

好像時間一點都不夠用ㄚ 

今天趁著忙一段落了   趕快來寫寫最近的碎碎念囉!!

 

Part1:

自從去年12/27.28取了一團"台中腦殘輕鬆玩"的團名

從那兩天開始就一路腦殘到跨完年

所以說團名真的不能亂取,腦殘是會傳染的咧!!  嘻嘻...

對了,那個在留言板說偶是壞盆油的那位壞盆油

你是我們腦殘團的團長耶   我記得你也有拍很多照片

想要我交照片    (伸手狀)   你的先交出來!!  噗~~

 

Part2: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犧牲了跨年煙火  成就了新年新希望:在家自動減肥!!"

12/31的跨年夜又是個冷冬的夜晚

當天本來與壞朋友老師約好要來去拍101煙火

怎知行程一切都計畫好了之後

31當晚一回到家就開始拉肚子

到了晚上8點多已經全身無力攤在床上

用盡僅存的力氣call給壞朋友老師

"今天晚上我應該沒辦法出門去拍煙火秀了"

唉~~   我的101煙火就這樣沒了!!

不過莫名當了5天的拉拉隊之後

意外的發現  短短跨年假期就讓我瘦了2kg了

哇哈哈!!   這真的是太開心啦!!

一下子朝減肥目標邁進一大步   ㄎㄎㄎ!!

下個星期日要尾牙了   希望可以再瘦一點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o 的頭像
taco

TACO's Happy Paradise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reezesea
  • 壞盆油來報到!
    感冒邁入第三週,依舊還是苦苦掃,明明人家也又吐又拉,怎摸沒油瘦>"<不公平....
  • 就是你這壞盆油~~
    我當拉拉隊也情非得已 吃都不能吃ㄚ~~
    當然會瘦~~
    不過你這個瘦子吵什麼吵!!

    taco 於 2009/01/14 16:27 回覆

  • 旺旺
  • 原來妳最近很忙啊
    難怪都沒更新文章

    妳那5天拉拉隊
    只的是拉肚子嗎
    也太嚴重了吧
    身體要顧啦
    不要因為為了減肥
    把身體搞壞喔
  • 對ㄚ~~ 最近真的超忙的
    快年底了 一堆事情要做
    今年當選福委 所以公司尾牙要參與
    快操翻了~~

    只是當拉拉隊而已
    我有給醫生看
    醫生也說 我沒感冒 也沒有腸胃發炎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拉的那麼慘~~
    我不是為了減肥啦!!
    減肥只是剛好順便達成而已!!
    呵呵~~

    taco 於 2009/01/14 16:31 回覆

  • norlee
  • 保"重"啊,別減太多以後,
    讓身體負荷不了呢。
  • 呵呵~~ 保重還有個"重"ㄚ~~噗
    我沒有病態減肥啦!!
    只是那一陣子不能吃東西
    體重自然消失一點點而已!!

    taco 於 2009/01/14 16: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