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19-12/22 台北新車大展

in 台北世貿中心1館 展出

開放時間: AM10:00-PM18:00

門票價:NTD200

好幾年沒跟一堆人擠人去拍照了

今年買了單眼  也該是好好發揮它的實力了

不再是用DC拍那些夢幻美車的窘境

這一次我可以把我的愛車們好好拍一輪回家收藏

當然除了拍愛車之外

只要是任何的重要展一定還會有showgirls囉!!

以前也曾經跟同學一起拍過車展

那時候的重點是車(90%) 其餘的才是SG(10%不到)

因為我不是宅男呀  ㄎㄎㄎ 噗~~

但是現在有了單眼   當然也要不辜負它的能力

拍一些SG回來囉!!

不過我的主要重點還是愛車  所以請期待吧!!

我會努力認真的一直拍拍拍  這樣才不會浪費了那200元的門票~~

Part 2. 各位從相簿應該可以發現最近一直殺去台中玩

朋友形容我是: 台北身,台中體

哈哈  還真的相當貼切呢!!

沒辦法  我在那裡唸書四年

加上中途曾經調到台中分公司派駐2年多

所以台中對我來說~

整個就是熟到不行  愛到翻了

這個月底我又要跟3個好友下台中玩了

這一次也會有小小不太一樣的行程

期待我又狂拍一堆照片肥來台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