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頭條~~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雖然欠稿很久,但還是會努力寫的2009日本行出爐啦!!!

2008/11/02 <花妹の婚禮>-Part2-期待&不捨

迎娶:

在花妹化妝完成的同時,禮車也來到了花家

看著男方的親友忙著搬聘禮進屋去

DSC_1794.jpg 

靦腆的新郎站在禮車旁  靜靜的等待迎娶時辰的到來

DSC_1796.jpg

噹噹~~  早上8點正一到

新郎正式進了花家門來迎娶美麗的花妹

隨和的花爸還沒換上帥帥的衣服

先招待男方親友及媒人婆進屋裡坐坐

DSC_1797.jpg

害羞的新郎看到我的鏡頭  笑的很不好意思

DSC_1800.jpg

看著女方家熱情的招待吃湯圓   新郎這時才自然的笑了

DSC_1814.jpg DSC_1817.jpg

一臉福氣的媒人婆開心的笑看鏡頭

小小花童與新郎合照  露出了呆呆可愛表情

DSC_1843.jpg DSC_1845.jpg

這個時候新娘走出了房間   來到了客廳

DSC_1861.jpg

新郎起身迎接美嬌娘

這時兩人先互相交換戒指及項鍊

DSC_1873.jpg DSC_1881.jpg

可愛的小花童  看著大人們忙碌的背影

乖巧的站在新娘後頭  默默的牽著新娘的白紗

DSC_1890.jpg DSC_1895.jpg

美麗的新娘當然少不了美麗的伴娘們

站在新人的後頭準備一同出發

DSC_1900.jpg

要走出家門口到老家去囉!!

花爸花媽及親友們都在等著新人到來

DSC_1905.jpg DSC_1919.jpg DSC_1921.jpg DSC_1922-1.jpg

來到了老家的二樓  準備祭拜祖先

DSC_1923-1.jpg

阿媽口中唸著: 今天花妹要出嫁  請祖先保祐他們一切順利平安

DSC_1941.jpg DSC_1948.jpg DSC_1950.jpg DSC_1953.jpg

起身後   回頭與阿媽道謝

阿媽開心的與新人說著祝福話

DSC_1955.jpg

這時候重頭戲  無非是新娘與父母的拜別過程了

看著花爸花媽忍著眼淚

對著跪著的兩人說  要幸福  要疼我們花妹妹  要乖乖

所有人都眼眶泛紅   我也不例外

每次看到新人與父母的拜別總是讓我感同身受

不過今天我要咬著牙  忍著淚繼續幫花家人好好紀錄這一切過程

DSC_1958.jpg DSC_1959.jpg

花爸紅了眼  牽著花妹的手看著新郎 

要他好好對待花妹  要照顧對方一輩子

花妹再也忍不住的紅了眼看著花爸

DSC_1960.jpg

蓋上了頭紗  從今以後  就要融入另一個新的家庭生活了

DSC_1961.jpg DSC_1962.jpg DSC_1963.jpg DSC_1964.jpg DSC_1965.jpg DSC_1967.jpg DSC_1971.jpg DSC_1994.jpg

走出家門  準備坐上禮車

DSC_2002.jpg DSC_2008.jpg DSC_2013.jpg

花妹開心的向家人比"YA"

DSC_2016.jpg

再一次不捨的回頭看看花家人

等一下關上車門出發之後   就不能再回頭看囉!!

DSC_2042.jpg DSC_2057-1.jpg

禮車出發上路  往中和的新郎家囉!!

新娘家放著熱鬧的鞭炮

慶祝他們的寶貝花妹開心的出嫁

花家人一一站著門前看著禮車離去

花爸站在最外頭   看著寶貝女兒出嫁

依依不捨的看著   看了許久才慢慢回頭走進屋裡

DSC_2083.jpg

姑姑嬸嬸們各個開心的表情寫在臉上

讓我幫你們拍拍美麗的照片

等等我就要跟著去新郎家囉!!

我們晚上宴客會場的時候見吧!!

DSC_2095.jpg

小小插曲:

話說迎娶禮車總共來了3台  

依照習俗 每台禮車乘坐人數必須為雙數

本來我要與好友花姊乘坐同一台禮車

但是花姊被叫去與新人同車

於是乎我必須搭其他兩台禮車之一

但是就在我拍完禮車出發  花家放鞭炮完的同時

竟然~~~    禮車沒等我就跑了~~

為了確定一下   我走到路口望了一眼

嗯~~~    真的沒等我

這下子可好了   我沒跟著去新郎家

我要怎麼幫新人拍照呢??

所以我走回花家去   花家親友們看到我很嚇一跳

你~~  怎麼還在這??!! 

噗噗~~  ㄚ就拍完照   他們就開車走啦!!

這個回答可嚇到了花家親友們   呵呵...

還好這時候  花哥說: 我載她去吧!!

沿途花哥先打電話通知花姊

我在他的車上  請他們下交流道等等我

這時候的我也沒閒著囉~~

當然要訪問一下今天女主角的哥哥

看到妹妹出嫁  會不會捨不得呀??

哥哥很靦腆的回答我: 會ㄚ  當然會~~

呵呵~~   花妹我幫你問到答案囉!!

(幸福未完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o 的頭像
taco

TACO's Happy Paradise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ocat
  • 新娘哥哥的靦腆是因為你這個美女在旁邊吧!!XD
  • 哈哈哈
    原來是這樣ㄚ
    噗~~~
    我一點都不知道捏ㄎㄎㄎ

    taco 於 2008/12/10 09:29 回覆

  • mimas
  • 看到那把拔的不捨真的很感動呢... 耳邊像似又響起了江蕙唱的「炮仔聲」~
    人生大事中, 緊張期待不捨喜悅的心情都呈現再畫面裡, 拍得很棒哩~
  • 對ㄚ對ㄚ
    我看到花爸爸的眼眶整個都紅了
    差一點要躲在鏡頭後偷掉眼淚了呢!!
    呵呵 我拍的很普通啦
    第一次拍婚禮紀錄
    心裡想的是把所有人的心情都紀錄下來才是最重要的
    很開心讓新娘家的所有親友都有了美好的回憶
    身體再累也讓我覺得超值啦!!

    taco 於 2008/12/10 09:31 回覆

  • 旺旺
  • 呵呵
    本來應該很幸福的一篇
    但看完妳最後的插曲
    變得好好笑喔
    一個攝影師
    竟然在這大日子中被放鴿子
    噗~~~
  • 對ㄚ 旺旺你可以體會我的心情一下哭一下笑了吧!!
    本來拍到要拜別父母那一段還挺感動的
    誰知拍完禮車出發 就換我該哭了~~噗~~
    這件事之後還常被提起
    每次大家都一陣狂笑加拍謝 ㄎㄎㄎ...

    taco 於 2008/12/10 09:35 回覆

  • OB
  • 哈哈哈~~~
    果然是搞笑咖ㄚ
    努力打拼拍照
    還不忘搞笑ㄚ~
    妳怎麼會有這麼多狀況ㄚ
  • 這一次可不是我故意搞笑的啦!!
    我才是被放鴿子的那位咧~~

    taco 於 2008/12/12 10:25 回覆

  • norlee
  • 哈哈,有趣。
    竟然拍完禮車跑了,結果還很辛苦的走回去,
    現場的畫面一定很好笑。
    不過啊,婚禮過程都是充滿幸福與美滿,
    即使人不在現場,看照片依然可以感受氣氛。
  • 嗯嗯 我拍完走到路口又走回花家
    感覺很可憐的模樣~~哈哈
    對ㄚ~~ 婚禮就是給人幸福的感動
    所以我可以幫好友家人拍攝
    我自己也覺得很高興呢!!

    taco 於 2008/12/12 17: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