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頭條~~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雖然欠稿很久,但還是會努力寫的2009日本行出爐啦!!!

3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攝影器材大展

於10/31~11/3 in 台北世貿3館

DSC_1389.jpg

這一次的攝影器材展因為與旅遊展撞期

所以絕大多數的人都被旅遊展給吸引過去

但是這是攝友的福音  因為這樣人才不會擠爆ㄚ

壞朋友相約到新光三越集合吃過午餐後

兩人就晃進去攝影器材展啦!!

(ps.免門票的有空當然要進去晃一晃ㄚ)

一進場雖然不會擠爆  但是人數其實也不少

我們沿著周圍的攤位逛進去裡頭

果然三大名家Nikon Canon Sony圍觀的人數特別多

我們不打算去大敗家的   所以只是觀望一下

走著走著發現圍了一群人狂拍

我說: 走吧  我們也去拍showgirl吧!!

老師說: 不要~~ 我不想跟那些宅男一樣專拍SG

我說: 沒關係啦!! 反正我們都來了  不然我先去拍囉!!

我衝進去跟一群人搶拍一陣之後 

老師問我: 要不要換鏡頭拍拍看??

雖然這句話背後的義謂著: 勸敗吧~~

但是心臟夠強  意志夠堅定的我還是說

(謎之音: 其實是no money可以敗吶!!)

好ㄚ  換一下長焦大光圈來拍拍看吧!!

果然換上了長焦的真的很好打

不用站遠遠也可以拍到可愛的showgirl們

不過長焦還是要多練習  不然很容易就手震呢!!

不囉嗦~~  咱們以下就來欣賞一下當天的各家SG吧!!

(ps.當天的showgirl 以 Sony 他們家為第一名喔!!

不但美眉人數眾多  而且都粉優喔!!  嘿嘿  給各位宅宅的福利啦!!)

DSC_1368-1.jpg

(這張手震了   但是我很喜歡她的笑容  所以還是放上來囉!)

DSC_1380-1.jpg  DSC_1398.jpg DSC_1401-1.jpg DSC_1404-1.jpg DSC_1433-1.jpg DSC_1490-1.jpg DSC_1501-1.jpg DSC_1512-1.jpg DSC_1521-1.jpg DSC_1530-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o 的頭像
taco

TACO's Happy Paradise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OB
  • 哇哈哈
    就是有宅男攝影團
    這樣活動才好看

    不然
    這些showgirl就沒人氣了
    我們可是創造經濟奇蹟的無名英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