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MSN:D90開箱文終於寫完了,先po在pixnet ,

晚點再去po在Mobile01~~

昨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寫完的開箱文,

希望沒有傷到各位朋友的眼睛,

反正會被毒的就會被毒,

不會被毒的看了也不會有反應,

所以如果被毒到的朋友那就是你的潛意識啦!

可是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喔~~噗~~

PART2: RAW的檔真的超大耶  電腦快跑不動了!!

沒想到RAW的檔真的好大ㄚ!!

平均一個檔都9-10MB的大小, 隨便拍幾十張就300MB去了~~

而且開檔還要用專用軟體才能開~ 爛電腦都快跑不動了!!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

我的D90它吃的可是價格人見人愛的SD卡呢!!

為了這個因素才讓我又毫不猶豫的決定買它,

上星期六去光華商場逛逛順便買SD卡,

一買才驚為天人,

沒想到4G的SDHC卡 CLASS6 創見 只要250元耶~~

8G的SDHC CLASS6 一樣是創見的也只要500元吶~~

這是什麼數字ㄚ!!!  當場就讓我買了2張8G+1張4G的回去貢獻D90

這真是太便宜啦~~ 一整個超開心~~

想當初我6月多幫壞朋友問CF卡 4G的就要上千元了,

看到這麼平價又親切的SD卡當然要義不容辭的買下去才對的起自己咩!!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