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RAW檔真的超大的,電腦都快跑不動了啦!!

上星期五拿到我的豬小黑(D90)之後,當天晚上就跑去趴趴走+拍照!

回到家當然也不放過我家的兩位MODEL~~

1. 人稱貓界九頭身美少年-弟弟

(對不起各位看倌,我家美少年最近身材發福嚴重,

大家可以假裝沒看到肥弟的下半身吧,那就放一張睡死照片呼巄一下!!)

 

2.人稱貓界美男子-金城喵-阿毛是也

 

這兩個小寶貝每天都被我一直拿著豬小黑狂拍

那個快門聲真是悅耳ㄚ~~

我們家弟弟可是照樣睡的像豬豬一樣呢!!

開箱文再等等我一下ㄚ!!今天會交差給大家的!!

(沒辦法~誰叫我被幾位壞朋友給毒到了!當然要換我來毒毒別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