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D90到手啦  不過現在超忙還沒空寫開箱照!!

照片終於照好了,也已經先PO到相簿裡面了,

不過開箱文的靈感還沒完工,所以想被毒害的朋友再等等嘿!!

照片在這裡: http://takeshy.pixnet.net/album/set/14187981

(PS.先放一張毒毒壞朋友的眼睛!!)

明天應該會有空可以寫開箱文啦!(樂觀的想~~)

壞朋友們,你們準備被毒吧!哈哈!!

PART2: 昨天回了宜蘭一趟,因為爺爺的弟弟過世了~

本來應該是上上星期要舉行儀式的,不過偏偏遇上強颱到來,所以延到這個星期日才公祭

一回到老家,看到鄰居叔叔阿姨們忙進忙出的,

雖然跟他們不是很熟,但是卻讓人也感傷了起來!

一大早7點儀式開始,到中午結束,

因為是星期日,所以怕遇上出遊的車潮,

在吃過午餐之後,大人們就急著要回台北了!

弟弟下車去跟爺爺說我們要回台北,沒想到爺爺特地走過來車子這邊,

應該是要跟爸媽講話一下吧!

大老遠看到爺爺走過來,我就下車過去牽著爺爺的手,

爺爺看著弟弟跟我說: 你們都長好高了ㄚ! 都比爺爺高了呢!!

突然間讓我心好酸~~ 好想多陪陪老人家吶!!

我想我這一次這麼堅決的要買D90,

除了想拍更多更美的照片,

有一半也是因為想幫家人聚會的時候多拍一些照片吧!!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想的啦!!)

不是找理由喔!! 不然我在6月多試拍過壞朋友的DSLR時,早就給它敗下去了!!

怎麼可能等的到D90的出現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