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一個新新小測驗:
成份分析機
裡頭有很多很好玩很KUSO的小測驗

今天就來試試阿毛&阿弟的分析結果如何吧!


 


1.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先輸入"阿弟"得到的結果是:


囉唆:21.5%
曠世奇才:16.4%
人面很廣:14.5%
野心勃勃:11.9%
吃裡扒外:11.5%
天真無邪:7.4%
四肢發達:5.5%
傻人有傻福:3.7%
耍嘴皮子:3.5%
堅忍不拔:2.9%
貪吃鬼:0.4%
貼心:0.2%
自閉:0.0%
有愛心:0.0%


 


 


 


好好笑喔!!占最大部份是"囉唆" 噗噗噗...
我家弟弟真的很囉唆,
每天看到我回家一定要乃乃叫個10分鐘以上,
一直跟我家阿毛毛爭寵爭摸摸
第二大部份的是"曠世奇才"
天ㄚ,當馬麻的我快笑到翻了啦!!
噗噗~~


再來試試我家"阿毛"



開心果:22.4%
很娘:16.5%
自以為是:14.7%
嘴砲:10.3%
難以捉摸:8.6%
鄉愿:4.8%
阿里不答:4.6%
花痴:4.4%
熱情:3.7%
智障:2.6%
憂鬱:2.0%
有愛心:1.8%
邪惡:1.3%
俠義心腸:1.3%
多重人格:0.0%
普普通通:0.0%


 


 


 


開心果??!!我家阿毛可是老大耶!!怎麼會是開心果??!!
第2名:"很娘"  哇哈哈
我家阿毛很娘,認識他的都知道,
他很像美美的女喵,噗噗~~
好吧  這點馬麻承認啦!!

大家有空可以去玩玩看喔!!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co 的頭像
taco

TACO's Happy Paradise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