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11.17
主角:巧玲同學(我麻吉)
地點:台南 (訂婚)

時間:2007.11.24
主角:巧玲同學
配角:我啦 (這是我的第二次伴娘)
地點:高雄愛群浸信會 (結婚)

2007下半年真的是結婚好年
好幾個好朋友陸續結婚
讓我一時之間接紅色炸彈接的措手不及
不過真的很恭喜他們喔!
這篇要恭喜的是巧玲同學啦!



她可是我大學最好的麻吉之一喔!
(以前每次都有人說我們很像,ㄏㄏ)
在8.9月的時候
有一天在msn上
巧告訴我 她要結婚了
我說恭喜啦 正想要搶著報名要當伴娘時
巧問我 要不要當她的伴娘
我說當然好ㄚ
然後巧又說  只有一名喔
我說那當然一定要!!
就這樣我們就預定好了
接下來就是期待去當伴娘的日子到來囉

巧訂婚的日子在11/17
因為她是台南人 
所以當然是在老家當地請客
請客的餐廳名叫 桃山餐廳
我只能說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喜宴喔
可惜太專心吃了
沒拍到菜色


不過主要是要拍美麗的新娘  所以沒拍到菜色還好啦 
反正我都吃到肚子裡了


巧的禮服每一套都很漂亮
吃完喜酒之後就是要到禮服店
去試我的伴娘禮服啦

那天去到禮服店
好多人在裡頭ㄚ
大家也都趕著過年前結婚的嗎? ㄏㄏㄏ
我們在樓下電腦大概view過後
就趕緊上樓去試穿啦
因為聽說11/24那一天也有撞期的場
所以要先搶先贏
我們本來看到一兩件不錯的
後來試穿了以後還是這件削肩禮服比較適合

sorry啦 當天幫我拍照的小朋友不習慣幫人拍照
所以有一系列的朦朧照

11/23那天本來想搭客運到台南
先到巧玲家休息 然後巧約了禮服店
下午要試修改完的禮服
結果那天迷糊的我睡過頭
這時真的很感謝有高鐵
不然我也沒辦法短短2小時就到台南了
試完禮服後  我們去小逛夜市一下就回家休息
準備隔天的大陣仗囉

隔天一大早4點多就開始準備
起床梳洗完就要準備去禮服店
巧要去禮服店用髮型跟上新娘妝
因為沒有另外請新娘秘書
所以伴娘的髮妝就要靠自己了
不過巧平常去的美髮店有提供髮妝的服務
所以我就先過去那邊用髮型+化妝囉
完妝之後就到禮服店和巧玲會合
我換好伴娘服就等她化妝完畢囉

因為巧是請晚上的 所以迎娶時間是在下午
我們趕回家去就等著被接去高雄的教會囉
到了教會 還有一點點時間
所以牧師就先小教我一下出場的步伐要怎麼走
他說一小步一小步的走就好 不用急
因為巧跟她老公都是基督教
所以我才有機會在教堂當伴娘喔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搶著報名當伴娘的原因啦!!)

很多的新鮮事都是那天發生的喔
教堂結婚的主角配角出場順序為:
伴郎->新郎->小花童->伴娘->新娘的長輩&新娘
所以我在第四順位出場囉!



(故事未完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