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黏人精
名字叫弟弟
大家好    我就是人見人愛的公關喵"弟弟"

到底黏人的程度有多誇張呢?
舉幾個例子給大家聽聽好了


黏人事件1:
每天早上馬麻起床去浴室刷牙
弟弟馬上從床上跳下來
小跑步到浴室門前
想一頭鑽進來撒嬌討摸摸
(ps因為浴室不方便拍攝 
所以暫時沒有圖片啦!!ㄎㄎ)

黏人事件2:
刷牙完走回房間
開始每天的塗塗抹抹保養品
這時我家弟弟又來了
在椅子旁邊徘徊順便唉唉叫幾聲
馬麻如果專心塗塗沒理他
弟弟就很無奈的跳回床上做母雞蹲
但是如果這時我叫一聲"弟弟"
他很聰明的馬上懂馬麻的意思
喵~了一聲然後迅速跳上大腿來
就像這個樣子

邊磨蹭邊呼嚕嚕的樣子

看弟弟這張表情多舒服ㄚ

(弟弟內心戲:馬麻的大腿真溫暖)

黏人事件3:
有一次馬麻拿著相機在拍可愛的阿毛
(糟!被人發現馬麻的偏心了!)
當時正在拍這張

你們各位評評理:毛毛這張是不是超可愛ㄚ?哪是馬麻偏心ㄚ??!!亂說!!
回到正題: 
弟弟看到我趴在床上
看到我的背  就踩上來
胡亂的按了兩下
馬上又趴著蹲好
害馬麻想爬起來又不忍心
於是就把相機反手拿著拍背上的阿弟

第一張沒喬好 
不過還是拍到可愛弟弟的模樣喔
那就再來一張吧

這張有夠可愛吧
雖然開著小飛機
可是真的蹲的好古椎ㄚ
還舒服到瞇瞇眼了呢!!

黏人事件4:
馬麻坐在床上
還沒準備要睡覺覺
弟弟也要先來黏人身邊
像這樣


黏人事件5:
馬麻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更逃不過弟弟的黏人
我在看電視  弟弟也要一起看

或是在沙發上趴著陪看電視


這麼多的黏人事件
都有圖為證
你們說說
我家弟弟是不是個黏人精呀??!!
可是我就是很愛這樣的小跟屁蟲
弟弟你真是個可愛的兒子呀!!
(馬麻的良心發現:
最近天氣超級冷冷
今天回家開罐罐給你&阿毛補一下喔
要乖乖捏  不要又一直欺負阿毛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