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除了裝行李  
還可以裝什麼呢??
今天我們就由阿毛老師來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毛曰:選購行李箱 首先要先看外型

((sorry~~  各位觀眾  我家攝影大嬸  身體虛  手拿相機沒拍好  金拍謝捏~~))


毛曰:再來第二步驟就是聞一聞
嗯嗯這味道讚ㄚ!!  沒有二手黑心貨的feel~~
就是它啦!!


毛曰: 行李箱的用途當然是用來裝行李的ㄚ
所以一定要測試看看它的耐重如何
這當然由我毛大師來給它試一試囉
嗯~~~   不錯不錯  經過我的踩踩還是可以保持原形
通過測試啦  再往下一關前進~~



毛曰: 接下來就來看看它的長寬大小了
首先我們先測量深度
嗯~   我站在裡面還有一顆頭的高度
好吧  勉勉強強啦  中型的就好~~
不要買太大  免得馬麻一出國像瘋子一樣
亂亂買一通~~  (毛媽曰: 事實證明 行李箱不管大小 一樣不夠裝敗家戰利品)


毛曰: 再來要測的是長度
裝我也剛剛好
一整隻躺下去還有空間 
這個不當行李箱時還可以當我的窩  不錯不錯!



毛曰: 最後要示範給大家的是    如何正確的裝行李 
裝好行李別忘了我也要去ㄚ!!  我才是最重要的行李吧!!



毛曰:以上就是今日的標準示範
如有不懂的  請洽我馬麻吧~~ 咱們下次再見~~ bye~~  啾啾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