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10/09 
我去了日本東京自由行一趟  
順便找我高中同學聚聚
結果回國這麼久
都跨完年了
現在才來寫遊記
因為回國後好多事擠在一起
加上自己腦殘好一陣子
想po文 卻一點動力都沒有
今天終於有idea來寫寫
雖然拖了很久
不過還是希望看到的朋友也可以感受到我當時玩的感覺喔!!

京成電鐵剛出發嚕 來張自拍一下~~


10/05第一天
由於前一天收拾行李太晚睡
早上撐著快張不開眼的臉起床
趕著去搭8:50的班機
因為是自由行
所以要自行去航空公司櫃台劃位
不過因為網路發達的關係
我已經先用網路選位選好了
只需要到櫃台CHECK IN一下就可以了
超方便的
我選的機+酒是配合長榮班機的
就是為了要照這個可愛照片給喜愛KITTY的朋友看的喔!


不過我坐的是一般經濟艙啦
不是上頭圖片的那個桂冠艙  別誤會!!  
我可沒那麼好野坐商務艙(長榮的桂冠艙)咧!!
可是櫃台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於是招呼我用桂冠艙的劃位櫃台

劃位完接著就準備出關囉!
很漂亮的二航廈 所以出關前要先來拍幾張
下方很多時鐘有著各大地點的當地時間  方便想去的朋友可以先對時一下!


相信大家一出關的主要任務應該就是逛免稅店吧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店外有個很特別的機器人


看起來很帥吧 ㄏㄏ

而且因為是搭長榮的班機
所以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喔
原來是KITTY購物中心



就位在KITTY登機室的旁邊喔!!(就在C3門旁邊)


整個就很粉粉又超卡哇依
有很多人都特地來拍拍照
當然身負拍照重任的我一定也要多拍一些登機室給大家瞧瞧囉!



這個是兒童遊戲區
裡頭有溜滑梯喔
還有一間小朋友教室


可惜沒進去當小朋友玩一下自拍給大家笑一笑

再來看到候機室最重要的是=======>>>>>候機椅
連這個也都是滿滿的KITTY樣喔



牆上的圖也都是可愛KITTY

夏天賽龍舟

放天燈

還有代表原住民9族的KITTY團

都是別出心裁的圖案喔!!
這麼可愛的登機室
如果是搭二航廈的班機朋友們
也一定要來瞧瞧喔
KITTY登機室位在C3門
要記得喔!!


參觀完登機室也不忘到SHOPPING店逛逛
我也不小心又敗了一個手機吊飾
是我最愛的MY MELODY喔
改天再PO圖吧
因為一買來就忍不住馬上裝在手機上啦!!  ㄎㄎㄎ...


到了日本成田機場囉
正準備前往入關的路上


長榮的班機飛往成田
停靠的是第一航廈
看到我的航班資料及行李轉盤號碼了
長榮BR2198台北飛往的  行李在B4喔  快來去認領吧~~



領完行李準備來搭地鐵前往新宿吧
我選搭的是京成電鐵
從成田機場一航廈為第一站,坐到日暮里再轉JR山手線可以到新宿

日本的東西真的都保持的很乾淨
車廂及車體都是

不知為什麼
到了日本就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車站雖然人多
但是不會給人雜亂的感覺
真的很讚


上車了 開始找位置吧
我買到的是10月5日 14:39分發車
7號車11D座的車票
一下就找到了
是靠窗的喔   真棒~~


拍一張車廂內的照片就可以證明我剛說的
真的是很乾淨
當天坐的人不多
大概是非假日 又是下午吧~~


從成田到日暮里是大張車票的那一張
小張的是JR的車票 是從日暮里要坐到新宿用的
從日暮里轉乘的時候
有個自動收票口
兩張車票要一起放進去
大張的就會回收走了
剩下小張的會給乘客

去日本自由行其實一點都不用擔心
很多人會想 自由行很困難
其實日本很多都有漢字
大概也都可以懂它的意思
像我這次去也是
我對日文可是一竅不通
原本也很擔心的去
結果從第一天到機場之後
我就完全不會擔心那些問題了
不管是機場 車站 地鐵 道路 地圖 都標示的一清二楚
在日暮里轉乘的時候
只要跟著指標走就沒問題的啦~

而且它們除了標示日文外 還會標示英文
因為當地的觀光可真的是非常發達的
英語系國家的旅客當然也不少
所以就算真的不太懂
還是可以靠我的破英文略知一二啦~~呵呵~~

圖片標示的很清楚
JR山手線的車體顏色為綠的
月台11號  從這個電梯可以前往喔~

JR車子來了 果然很明顯綠色車身
隔壁也有台綠色的車輛
那台是反方向的JR山手線 
我這台是前頭有標明往池袋,新宿方向的
那就代表搭乘方向沒有錯啦~



上車後可以看到地圖
因為是JR線 所以車廂內的地圖指示是動態的喔
很清楚要坐幾站
現在到哪一站之類的
上頭各站的方框內的數字
代表的是所需搭乘的時間分鐘數
從日暮里上車要到新宿
總共需要21分鐘喔
這樣的貼心設計 
可以讓人清楚知道還有多久可以到達目的地


搭乘地鐵的人就多很多了
因為已經屬於東京市區了
山手線又是個經過各大站的重要路線
不過人多 但是車廂怎麼還是一樣
就是給人整齊清潔的感覺 
連廣告都是一種讓人欣賞的裝飾品
害我真的覺得在日本生活真的好讚ㄚ

過了21分鐘後 到達了新宿驶啦
準備前往飯店放行李休息一下
晚上要來去找我的高中同學(胖子)
好好吃一頓 聊一聊天吧

新宿的街頭 晚上5點多的夜景
辦公大樓林立 整潔的街道 清爽的空氣
日本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